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10月9日,市卫健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奋斗目标,自觉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放在全市发展大局工作中来审视和谋划,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举措办法,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齐心协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健康鹰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大力实施“健康鹰城”促进行动,加快推进重大医疗卫生项目、区域医疗中心、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不断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公益服务常态化,继续开展健康科普、医疗专家进基层等活动。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不断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