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工作策划会

9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工作策划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围绕如何做好市十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市委宣传部、省驻平媒体、市属媒体、市社科联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策划意见与建议。

岳杰勇强调,市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宣传战线要提升站位,把做好会议宣传报道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在策划选题、融合发力、舆情管控引导方面精谋划、细操作,注重细节、做好衔接,努力出新出彩,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宣传工作引领关键变革、激发奋进力量。要创新“打法”,对报道任务和报道方案进行全面系统梳理,优化方案、细化任务,把会议报道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机会,整合资源、创新形式,打出打好宣传报道“组合拳”。要把握重点,围绕会议盛况、内容、成就、人物等,加强策划、统筹安排,按照会前、会中、会后三个时间节点做好专题报道、专栏报道、深度报道、重点报道,努力打造“爆款”,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品质、反响强烈的新闻作品。要守好底线,强化阵地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决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