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开展调研

9月15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总规划师王赓、三级调研员何院虹、总经济师杨伟文,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法规科、组宣科相关人员到定点帮扶的叶县田庄乡岗马村、西孙庄村,常村文集、栗林店开展实地工作调研。

张书芳一行逐村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在田庄乡岗马村村部召开会议,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详细工作汇报,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书芳指出,新驻村工作队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提升素质,熟悉相关政策。第一书记和队员们要尽快熟悉,包括“两不愁三保障”在内的相关政策及新调整的内容,做到了然于胸,熟练运用,针对不同的群众开出不同的“药方”。二是调整心态,做好迎考准备。要树立信心,积极准备,坚决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后评估工作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重点看攻坚期内的脱贫成效是否稳固、防返贫监测帮扶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规模性返贫。三是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纪律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严格按照市、县要求,执行“五天四夜”的工作纪律,党员(第一书记)在做群众工作过程中要严守党的群众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个人和单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