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动员视频会议

9月1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动员视频会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围绕贯彻省局讲话精神,结合局工作实际,就抓好下一阶段开展“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文件《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绷紧纪律弦 廉洁过双节》,提醒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双节。

丁玉萍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会议精神、把握时间节点、摸清重点方向,深入开展“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紧跟省厅活动部署安排,高标准严要求,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要抓实,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见真效,把作风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