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9月8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直属机关委员会,成立了中共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直纪工委书记冯惠珍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长虹到会指导,台党组全体成员和台属各支部10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这次大会是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并报请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召开的。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上,李阳代表上一届台机关党委作了《中共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党代表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

台党组书记、台长许红亚对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及全台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把握广电台的政治属性,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丰富党建活动方式,激发和调动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一个战斗堡垒,不断推动我台各项工作高质量、稳步、健康、有序发展。     

市直纪工委书记冯惠珍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祝贺市广电台机关党委成功换届和台机关纪委的选举产生。她指出,近年来,在市直工委和市广电台党组的领导下,市广电台机关党委紧扣中心工作,强化党建统领,彰显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在“疫情防控”、打赢“三大攻坚战”“四城联创”等工作中,发挥部门和党组织优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善做善成;在抗洪灾、战疫情中勇毅笃行,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好的态势,受到了上级领导、基层群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她强调,市广电台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者的“48字方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把党务工作者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永葆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唱响奋进凯歌,凝聚民族力量,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迎接市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勇创佳绩、增光添彩。

大会结束后,市广电台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