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市直工委巡回指导组到市医保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9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市直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惠珍等一行3人,到市医保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机关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张文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帆参加座谈。

会上,张文峰汇报了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和下步打算。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医保局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创新教育载体,把握关键节点,积极探索多种学习教育方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以有力举措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全面进步。

冯惠珍对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措施有力、载体丰富、效果明显。下一步,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成果转化,进一步在“严、深、细、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严”上,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有序推进。认真落实好规定动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再提高、工作作风再转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有效推进。在“深”上,深化对党员干部的党史宣传教育。采取聚焦主题自学、集中研讨互学、对照榜样比学、实景教学促学等方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在“细”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工作部署严谨、推进落实细致,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实”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将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推进电子医保凭证激活及应用、新冠疫苗及时接种费用保障等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