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全市市场监管领域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督查工作培训会

 8月20日下午,全市市场监管领域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督查工作培训会。会议对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集中督查阶段的重点业务内容和技术操作要领进行培训。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子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市纪委党风室副主任李琼琼出席会议。

吴子涛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党和国家“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扎实做好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督查工作。要严格执行,建立完善“双随机、一公开”长效工作机制,要通过这次督查,全面深入推进我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孙国权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在具体督查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熟悉标准,细化分工;严督细查,全面覆盖;搜集资料,搞好总结;立足长远,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好督查工作各项措施,形成我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办法和督查办法,促进长期、全面、深入、高效地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