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导检查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带队,对局属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目标完成情况展开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按照《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平自然资党建办〔2021〕7号)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督导检查各级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完成情况。督导检查深入细致、目的明确,针对问题深度探讨、提出建议,既是督导检查,同是也是一对一的培训指导。

长期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机构改革后,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每年对基层党组织展开两次督导检查,各级党组织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了“领导带头、组织认真、制度完善、管理有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