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6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来自市政公司的李丽以《阳光路上住建人》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近几年来我市市政工程事业的发展历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我,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伟大贡献,深切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阐释了住建人的初心和使命。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两优一先”表彰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宣读了《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最后,黄建军指出,城乡建设工作已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机遇和挑战并存,面对市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面对新型城镇化进程持续深入,面对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住建系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创新创造精神。各位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砥砺奋进,在城乡建设新征程上再谱新篇、再立新功。就如何做好全局的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二要突出党建引领,营造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浓厚氛围。三要发挥保障作用,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