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第一次英模专题教育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第一次英模专题教育,机关全体同志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同志集中观看抗疫记录片《雄关》第四集。

《雄关》展现了河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壮阔画卷,见证了中原儿女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气概,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强大的激励作用。其中第四集提到的抗疫英模程建阳是我市一名基层公安民警,2020年初在疫情防控一线突发脑溢血,后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他从警24年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用忠诚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疫情之下“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崭新面貌和高昂斗志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