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对市税务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3月10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利杰带领第一考评组深入市税务局实地考核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考评组一行在一楼大厅观看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纪实片、主题摄影展,实地查看了各楼层党建主题园地,对机关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给予肯定。

随后,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汇报会在市税务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煜,二级高级主办、机关党委书记孔付军,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玮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小红、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李庆煜向第一考核组作2020年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市税务局创建模范机关的做法、亮点和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孔付军、王玮分别就市税务局融合党建业务工作的具体做法、党风廉政工作特色做法进行汇报;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就支部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崔利杰对市税务局2020度党建工作、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总结好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经验推广。要不松劲、不停步,当好样板、做好示范,持续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李庆煜对考核组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继续把市税务局作为党建工作样板间、示范点的信心和决心。他指出,市税务局将继续努力,继续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创建好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