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市直工委2020年度机关党建考评

3月4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超一行莅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对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组集体观看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党建纪录片《创建模范机关》和深化“五比一争”活动纪实。在听取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考评组实地查看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比一争”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党建活动氛围。

考评组对照《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基本规范》20条和《建设模范机关量化考评暂行办法》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查阅。刘振超一行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机构健全,局党组重视、分工明确,职责履行到位,各党支部开展工作有序、思路清晰活动丰富。

丁玉萍表示下一步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要以以下三方面着力:一是要继续保持党建良好发展态势;二是要有意识培养优秀党支部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注重实效、实事求是,继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