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对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评

3月5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超一行对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华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局机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定额站等部分党务干部和党员群众参加了考评。

马华堂就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杜伟、王新潮和部分同志作为亲历者、参与者,对局机关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考评组对照《建设模范机关量化考评暂行办法》5个方面35条标准,从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组织领导方面进行逐条检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考核组一致认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创建工作有载体、有创新、有方法,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保障了交通运输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