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月18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税务局机关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税收事业欣欣向荣。

升国旗仪式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煜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税务干部职工拜年,表达了市局党委的良好祝愿。李庆煜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极为困难的经济税收形势,全体税务干部克服重重困难,税收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打造了坚强的队伍,锤炼了过硬的作风,为今后税收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庆煜强调,新的一年里,全体税务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加强政治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不甘人后,为我市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税务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