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组织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5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协主席石素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石素月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认为,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新篇的谋划部署会,市委“两会”对我市“十三五”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系统擘画了“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了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着力打造“七地一枢纽”战略定位和战略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定位,谋划发力点。会议要求市科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工作者要以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实干苦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新担当新作为建设科技强市,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鹰城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