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5日下午,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锡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平顶山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明确了平顶山发展的战略定位和战略支撑,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人心、集众智、增合力;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统一战线重点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奋力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