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谷晓玲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谷晓玲首先领学了理论文章《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同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对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统领作用,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各项政策宣讲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标杆作用。

会上,大家对机关党建工作制度规范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抒己见,充分讨论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和党员积分制的具体细则以及党员发展规范化流程,进一步明确了党建观摩制度和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等制度的具体措施。

谷晓玲强调,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运用好党建活动阵地,鼓励创新学习形式,把党建工作作为主业来抓;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主体作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