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档案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圆满完成党支部成立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经市直工委批准,近日,市档案馆新成立了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

在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3个新成立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程序,相继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当前,随着机构改革调整到位,市档案馆各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两学两比两争”为牵引,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档案事业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