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近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海超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

李冠华在讲话中对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明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任务和目标要求,并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二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三是全面落实责任,狠抓自身建设。

王海超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作了题为《提升党建水平、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抓实“思想建设”;狠抓组织建设,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做好党费收缴,强化党员义务落实;健全制度建设,提供坚强工作保障;树立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着眼中心大局,引领工作高效完成;服从安排,全力完成领导交办重点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并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对新任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