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市直工委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要求,近日,市烟草局在汝州市召开全市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观摩期间,同志们来到汝州市烟草局小屯网格工作站了解党建业务融合情况,参观和学习了党员宣教中心、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及全市系统标杆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两化”建设资料等。在座谈会上,汝州市烟草局和叶县烟草局做了典型发言,通报了“三强三树”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评选结果,发放了《平顶山烟草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手册》。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多举措强化党建引领,营造浓厚党建文化氛围,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实现机关与基层党建齐头并进,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形象转变。三是抓实“两化”建设。对标省、市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按照机关党支部10类台账、基层党支部“1册2本6表”标准,力争年底全市系统90%以上的党支部达标。四是突出融合发展。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载体、方法,突出实干导向,以思想驱动、示范带动、考核推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五是突显“两个作用”成效。通过抓支部书记职能发挥,抓支部班子建设,抓党员教育管理,在计划制定、任务分解、督导考核、评比通报上形成闭环,促进“两个作用”发挥成效。六是狠抓责任落实。列出清单明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常抓常管的有效机制,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