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2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赴省厅观摩机关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营造“三个氛围”、扎实开展“五比一争”活动,提高创建模范机关品质,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20余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在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的带领下,赴省自然资源厅观摩机关党建工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摩了厅行政服务中心、省土地整理中心、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和所有者权益处,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在创建模范机关和扎实开展“五比一争”活动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成果。对每一处的实地观摩,大家都用心聆听用心记录,对不懂的地方都一一请教学习。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创建模范机关和开展“五比一争” 活动中,需要加强学习,不断探索,提振精神、铆足劲头,真正实现以党建促自然资源事业蓬勃发展。

丁玉萍要求,一是要把创建模范机关和开展“五比一争”活动作为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专人抓、用心抓,抓出成效,抓出实绩,评出全市系统的模范机关;二是以支部换届为契机,理清各单位职能,提出可行性的操作方案;三是要把创建模范机关、开展“五比一争”活动与文明单位建设结合起来,与年度考核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用相融,确保活动的持续性和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