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

为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载体作用,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按照市直工委通知要求,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在中心开标一室举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秀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冯桂玲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选拔赛时长设置为60分钟,不限答题次数,在规定时间内,以答题数量最多者获胜。三个党支部选拔推荐的8名选手参加了这次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三党支部田坤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田坤将代表中心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复赛。

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自身历史、政治、文学、科技等方面的知识储备得到新提升,同时也看到了与其他同志的差距,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