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书记周斌到市教体局调研意识形态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

近日,市委书记周斌就意识形态工作到市教体局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

周斌到市教体局实地察看机关党建文化、网络新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正在举行的“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红色诗词朗诵比赛,对市教体局扎实办好政务新媒体、创新举办名师正能量读书会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周斌指出,教育系统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穿到立校办学、育人育才全过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东丽,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