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激发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退伍军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参观红色基地和美丽公路以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马华堂、杜伟、王新潮出席活动,全局50余名退伍军人代表参加。

大家首先前往叶县望夫石山红九军誓师地,参观红九军誓师纪念碑,重温军人誓词,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参观了舞钢市美丽公路和新建成通车的宛龙(周南)高速公路,切身感受近年来我市公路建设的新成就。

在宛龙高速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优秀退伍军人代表杨明艳、蒋军民、刘家启等作交流发言。他们当中有担当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带头人;有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鹰城好的哥”;有默默无闻,踏实工作的优秀公务员。他们用自身的行动讲述了退伍不褪色、建功交通运输事业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新时代退伍军人崭新的精神风貌。退伍军人肖国营、熊国安、程凤琳等也都踊跃发言,他们回忆军旅生涯、总结从军收获、交流工作心得、传承优良传统作风,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会议现场歌声嘹亮,气氛活跃。杜伟、王新潮向退伍军人祝贺节日,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

马华堂代表局党组向与会退伍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马华堂指出,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有1000多名退伍军人,他们是一支重要的人才力量,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要弘扬正能量,树立信心,把交通运输系统的铁军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