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信阳市直工委莅临市教体局参观考察党建工作

近日,信阳市直工委副书记尹晓亮一行4人,在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利杰,市直纪工委书记冯惠珍,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卫东的陪同下,到市教体局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尹晓亮一行参观了市教体局机关的院落文化、廊道文化、党员活动室、理论学习室、图书阅览室等阵地建设,对“一层一主题”的设计理念表示欣赏。浏览了近年来市教体局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资料,重点了解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6+X”活动模式(“6”即悬挂党旗、佩戴党员徽章、齐唱国歌、向党宣誓、读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6个规定动作, “X”即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等自选主题内容)、党支部微格化管理、书香机关创建等相关内容,对市教体局党建工作与教育体育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表示赞赏。

临行前,尹晓亮表示,还要带领信阳的同志们再来学习,也欢迎平顶山教体局的同志们到信阳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