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留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围绕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内容,并对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明确了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并对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谈感悟,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对两个《纲要》深远意义的认识。吴留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两个《纲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好两个《纲要》,从书中吸取精华,提高认识,努力做到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同新时代要求相符合,在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为我市审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