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 唱红歌”快闪主题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市审计局开展了“庆七一 唱红歌”快闪主题活动。

在“庆七一 唱红歌”快闪主题活动中,市审计局选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歌唱曲目。参与演唱的干部职工分别在市政大厦广场、市博物馆门前、市审计局办公楼大厅、门前和走廊等8个不同场所,以快闪的形式进行演唱并全程录制视频。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情绪高涨,在铿锵激昂的音乐声中,同声歌唱。每个场面都激动人心,大家用热情激昂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表达了对党无限热爱和深情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宣誓,表示要争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人,表达“我市审计人,满腔赤诚跟党走,建功立业报党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