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救火英雄许洪涛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建党99周年之际,近日,一场温馨的颁奖仪式在市卫东区国土分局会议室举行。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委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一行对救火英雄许洪涛进行表彰颁奖。

5月3日晚七时许,长葛市佛耳湖镇冢杨村村北二组约三十亩待承包土地意外失火。在万分紧急关头,闻迅赶来的许洪涛不顾一切投入火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他的行为不仅挽救了近百亩丰收在望的麦田,也避免了大火对国家财产造成进一步损失。

许洪涛不顾自身安危英勇救火、挽救百亩麦田的事迹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并在平顶山晚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闻头条上报道,引来群众、同事、朋友的一片点赞。   

颁奖仪式上,受到表彰的许洪涛内心激动不已。他说:“没想到自己的举手之劳,却获得了这么高的荣誉和奖励,十分感谢党组织,今后遇到类似的情况,还会义不容辞地冲上去”。

此前,局党组下发了《关于授予许洪涛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许洪涛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