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分三批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为3个展厅和“高扬的旗帜 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4个部分,直观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一段段视频,使大家认识到心里失衡、信仰缺失、贪欲膨胀、交友不慎等腐败滋生的原因,警醒着大家在工作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面向党旗,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