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落实市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精神,近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暨“弘扬中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伴随雄壮豪迈的音乐,全体与会人员饱含深情高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教师晋凤、高晓燕以《弘扬中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形成的伟大中国精神,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从焦裕禄到罗阳,从红旗渠到小岗村,从“嫦娥”奔月到“蛟龙”潜海,从港珠澳大桥跨越沧海到北斗系统组网成功,从抗洪救灾的战士到应对疫情的医护人员,从过去到现在……在两位授课人的娓娓阐述下,一件件震撼心灵的故事、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场景,不时触动着同志们的心灵。一代代优秀的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倾尽全力,赴汤蹈火,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和奋斗历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是中国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是初心和使命最生动的实践者。两位授课人呼吁大家,作为党校人,要弘扬中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用“仪式感”、“带入感”、“时代感”、“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做政治过硬、理论自觉、建功立业、实干担当的党校人。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校人身份,用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立足本职、干好本职,用奋斗出彩的行动和业绩,交出新时代党校人的合格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