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召开“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党组成员、驻局纪监组长王新潮,四级调研员李国标,机关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委员许振亚传达了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发布的在线访谈节目《如何啃下“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这块“硬骨头”》及以电影《风声》地下党员“老鬼”原型——张露萍的先进事迹为线索录制的教育片《跨越时空的回信》。专职副书记刘家启要求,机关党员职工要积极参加以案促改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学习教育形式,充实了“四个一”学习内容,使广大党员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教育、政治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初心、坚守使命、永不懈怠,构筑起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和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