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月17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学习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学习传达2019年12月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学习2020年1月16日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照周斌书记指出的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检查在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学习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言的宝丰县委、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税务局、平顶山银行等单位在机关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查找差距和不足。

2020年,市纪委监委将按照周斌书记提出的抓“牢”政治建设、抓“深”理论武装、抓“细”基层基础、抓“严”正风肃纪、抓“实”服务大局5个方面的要求,在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党建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在与纪检监察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把机关党建成效体现在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的务实举措上,体现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优化政治生态的实际成效上。

会上,还对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