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新春 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同志间的协作力和向心力,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1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市生态园举行“迎新春 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迎新春 健步走”活动开始。绕湖健步走全程3.3公里,历时约半个小时,活动中,各级党组织的领队高举主题党日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运动与优美环境带来的舒心与畅快,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奔走构成了一道靓丽的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