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新春团拜会,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期冀展望2020年。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及干群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叙说过去,喜迎新春。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亚主持。

会上,冯建亚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表彰道德模范、青年文明岗、岗位标兵、青年突击手、好媳妇和优秀退伍军人的通报》,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代表局党组致新春贺词。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河南发展指路领航、擘画蓝图之年,是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关键之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迎来高光时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焕发蓬勃生机。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干得很精彩”,新的一年“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2020年,全系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扭住重点目标任务不放松,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全力迈出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新步伐,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演出在开场舞《欢天喜地迎新春》中正式拉开帷幕,以歌舞、小品、手语、朗诵等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1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交通系统上下风雨同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呈现了我市交通人热爱祖国、奋发有为的奋斗篇章。

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内容生动、表演出彩,为新春的到来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豪感、幸福感和爱国情。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