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每年都不忘记来看我”。大刘庄村67岁低保户白国卿拉着帮扶干部的手激动地说。

1月1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秀红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明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在大刘庄村室,召开了“话脱贫、感恩党、谋发展”恳谈会,进行了脱贫攻坚有奖知识竞答。随后,赵秀红一行深入到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心态,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为确保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驻村第一书记专门制订了活动方案。“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节日慰问,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