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图书捐赠仪式暨“抓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号召,拓展和延伸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树立文化自信。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郏县姚庄回族乡文化广场举办图书捐赠仪式暨“抓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亚、常华、郭群献,执法支队支队长周朝阳,副调研员董冲,郏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邱永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仝军教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姚庄乡阅读中心捐赠图书4000余册。

捐赠仪式结束后,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姚庄乡中心文化站、礼拜寺村公益林、耕读人员民宿、万里茶路主题游园、布郎茶驿、郏县旅游特色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等观摩点。通过实地考察,对姚庄乡全域休闲环境的建设和全域休闲经济的发展有了切身感受。在姚庄乡乡村振兴会务中心召开的“抓党建、促发展”观摩讲评会上,姚庄乡党委书记赵战营总结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姚庄乡一年来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介绍了“一路一河、六区六园”的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志们对美丽乡村建设、全域休闲经济发展有了新的理解,更对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下一步发展起到了鼓与呼的作用,增强了系统全体职工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信心,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