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和文艺工作者到鲁山县李柴庄村开展结队共建“手拉手”活动

近日,鲁山县张官营镇李柴庄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笑语欢声,四邻八村的乡亲们汇集于此,兴致勃勃地观看市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公益演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局扶贫办和李柴庄村党支部组织这次文化下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递交通运输行业扶贫的新举措,进一步坚定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文艺志愿者们冒着严寒,以饱满的热情,用歌曲、河南坠子、对口快板、曲艺小品、相声剧、魔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旗帜鲜明地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展示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讴歌了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弘扬了脱贫攻坚主旋律。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深受群众喜爱。

本次公益演出,是根据市委宣传部有关指示精神,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扶贫办、市文联、市曲艺杂技家协会联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