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落实意见。

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胡荃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即将召开的人代会以及明年初即将召开的年度人代会例会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同心协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统筹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依法履行好法定职责,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落实上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努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