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接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复查

11月27日下午,市文明办复审考核组一行4人在市文明办副主任黄松涛的带领下,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 “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审检查。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献民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秘书长黄跃杰向考核组报告了常委会机关一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考核组对照《河南省文明单位考核标准》,查阅了机关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机关志愿者服务站、道德讲堂阵地、文明宣传展板、文化长廊、职工健身房、乒乓球活动室、职工图书阅览室等文明创建活动场所。

通过查看走访,考核组一行对常委会机关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院内,环境宜人,内部管理规范,设施到位,创建宣传氛围浓厚。特别是常委会党组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密,责任明确,建立了一整套创建工作日常考评机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活动丰富多彩,档案资料详实规范,与工作结合紧密,成绩有目共睹。

考核组组长黄松涛特别指出,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任务越来越具体,创建工作标准越来越高,任务越来越重,今后的创建工作除了由过去5年一申报变为3年一申报,还要逐渐转变为由实地检查验收变为网上申报及资料上传,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同志要保持现有的创建工作状态不能放松,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加大创建力度,丰富创建载体,不断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争取更高的目标、获得更高的荣誉,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