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在全市科协系统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余冠军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协组织的省市级科协书记主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市直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在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时,余冠军强调,市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以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新时代平顶山科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廉洁之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的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在传达中国科协组织的省市级科协书记主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时,余冠军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科技三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明确科协组织新使命新思路新部署,立足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自觉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措施方法、转变目标标准,主动适应、锐意创新,勇担重任,勇攀高峰,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深入推进科协深化改革,展现科协事业新气象。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武装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头脑,一定要紧密结合我市科协系统改革发展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与我市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市科协系统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全市科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等工作。市科协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