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迎接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8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党校科文教研室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开新篇 继往开来铸辉煌》的报告。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郭素霞主持报告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副科以上、公路局正科级以上、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15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从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五年来影响河南省经济发展大事要事和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实践指导,收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豪总结指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环境整治、转型发展、国企改革、转变作风五大攻坚战。

孙建豪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大力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全系统各单位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三要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迎接十九大”的各项要求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