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召开迎接十九大宣讲辅导报告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统计局邀请市委迎接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薛改辉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书运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薛改辉以《砥砺奋进开新篇、继往开来铸辉煌》为主题,从四个方面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整场报告站位高远、生动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

赵书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宣讲辅导,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实求效做好统计各方面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