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报告会

近日,市财政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秦健到场作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留庆主持,在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秦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为题,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方位、主要任务和重大意义、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后,魏留庆指出,秦健同志的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高屋建瓴,听后受益匪浅。会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学习报告精神为契机,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与财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财政收支管理、PPP工作、财政资金基金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为抓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财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