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到市住建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详细参观了展厅中的纪挺法前、以案说法、鹰城廉吏风采、正气之歌、案例剖析、算好人生七笔账和风险防控等七个展区,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平顶山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参观过程中,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特别是看到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以及落马贪官的忏悔录时,大家深深感受到职务犯罪及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极大危害,心灵受到了巨大震撼。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珍贵的心灵洗礼。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更加坚定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提升“四个意识”,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克己奉公、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