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

7月28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属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市纪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鲁生宣读了关于全系统开展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玉萍通报了发生在全省国土系统5起县级干部违纪的典型案件和市国土资源系统多起科级以下人员违纪的典型案例情况,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鲁山、郏县国土局作了表态发言,同时表示将在市局党组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局面,用工作的实绩来检验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强调,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工作,搞好宣传教育,放大执纪审查的效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从认识、思想、问题、制度、机制上明确以案促改工作的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干净干事的理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国土”新局面,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求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