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编办组织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7月28日下午,市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市博物馆参观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奔流、拓荒、翱翔、风正、扬帆”5个主题,400余幅照片,100多件实物,清晰地记录了平顶山党建的丰硕成果,有力见证了平顶山改革发展主要成就。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兴致勃勃参观和回顾了平顶山90余年党建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壮大,从初生到蓬勃发展的光辉岁月。从1927年平顶山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严法纪、惩腐败,90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也充分证明了我们党是一个勇担历史重任、始终代表人民的党,是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党员干部群众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干劲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积极工作,把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