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房管局组织参观党建丰绩回顾展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7月27日下午,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及局属各支部党员50人参观了市委在平顶山博物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党建丰绩回顾纪录短片,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开始参观展览。展览共分“奔流”“拓荒”“翱翔”“风正”“扬帆”五个篇章,通过400余幅照片和100多件实物,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平顶山这块沃土上革命斗争、开拓建设的历史,充分展示了我市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改革发展主要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对新中国那段艰苦卓绝的创业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要以参观重温党建丰功伟绩为契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信念、继续前行、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