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城乡规划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会 布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7月25日下午,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明主持召开了局党组党务工作会议,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7月17日对市规划局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督查情况,对局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通报了市规划局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讨论了党建工作重点,对局党建工作提出发展意见。会议决定下步重点工作:一是把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对市规划局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督查出的问题整理下发,认真及时整改。二是近期安排一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三是组织考察党务工作先进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四是制定好各级组织的工作任务清单、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标准和责任。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指明党建工作目标,确定了下步工作重点。要求各级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要开拓思路,在制度上创新,在管理上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全局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完成局党组中心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