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市政府向市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7月2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向市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市委书记胡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市人大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民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通报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民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原书记段松会对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转型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胡荃在总结时说,下半年是政治年,市委将按照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的要求,突出“一个主题”、做到“四个确保”:“一个主题”,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四个确保”,就是要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形成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确保党风政风风清气正。市委一定会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多方面、多渠道、多层次给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充分彰显社会影响力,在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上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努力对全市的各项工作给予更多更好支持和帮助。他强调,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凝聚各方力量、营造良好环境的客观需要,也是广大老干部的殷切期盼。各地各部门要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严格落实政策,着力探索创新,解决突出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

会前,胡荃、周斌等市领导与参会的市级离退休干部亲切握手,会议结束后又将老领导送至会场门口,一一握手道别。市级老干部段松会、王寿梅、赵玉亭、邹积余、刘振军、裴建中、高德领、胡经文、王念鸿、侯邦、仝葆银、冯福荣、姚世明、贾廷寅、吴晓东、孙同庆、李丰海、王安、贾汉、张国需出席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