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微电影《老人心声》正式开拍

近日,微电影《老人心声》在新城区白龟湖畔的湿地公园正式开机。这部微电影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摄影协会联合筹拍,主要反映了我市离退休人员的幸福生活和阳光心态。

该微电影时长约十分钟,预计在一周内拍摄完成。从剧本的创作、表演、拍摄到后期的剪辑制作均由我市离退休人员完成,其中,著名演员毛孩的父亲毛庆林担任导演,平顶山市籍演员苇青也应邀回平义务客串。

《老人心声》的第一场戏于早上7点开拍,这场戏展现的是苇青回平时遇到一些老相识时的热烈场面,由于参演者大都是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普通离退休人员,这场戏一直到下午1点才拍摄完成。

对于第一次拍微电影,参演人员颇有感触。“这是我第一次拍戏,有点紧张。”60岁的任渝敏是平顶山商场退休职工,身为市老年摄影协会会员的她在这部微电影中扮演一名摄影师。57岁的平煤神马集团退休人员周妮在这部微电影中仅有一句台词,她笑称“很好玩”。